實力最重要

 

有人問我關於這新聞有什麼看法

首先;我不知公平交易委員會是否有權做出此判決

就我就這我想說幾點:

1.他只收100元做為場地使用費、維護清潔費及飲品費

我不覺得他有欺騙行為

2. 宣稱講師巨君具臺灣大學博士、臺灣記憶力比賽冠軍、美國NGH高階催眠師及美國ABNLP高階執行師等資格,就足以影響交易決定之服務品質為虛偽不實及引人錯誤之表示,違反公平交易法第21條第4項準用第1項規定,處新臺幣10萬元罰鍰。

個人看法:

臺灣記憶力比賽---這我真的沒聽過

 

具臺灣大學博士台灣連教授、監委、、、都被抓到造假沒事,顯然這也不是重點

 

美國NGH高階催眠師--美國NGH沒有這一訓練項目---高階催眠師,最少2001之前沒有,現在有沒有我不知道

 

但是把他們串聯起來,就有做文章的空間了!

 

以下是個人觀點:

台灣很重視學歷,其實從很多地方可以看出其真假,但年輕人,實力比較重要,不是學歷。

NGH這類催眠學會在美國最少有幾百個,是台灣人太重視學歷,美國人知道這好賺,它當然要賺。

網路上早有文章介紹,你直接去上課,他發證照是當然的,只是收學會入會費,不需像有些還要繳幾千美元的,我是持疑啦。

 

實力最重要

這個時代,真的厲害的,都是靠實力

像我在網路上,看到一些年輕人(就不舉名了),他們練習,還拉我進他們的群,真的很棒,沒看過他們喔!

雖然有些練習,我們早在2001年左右就做過,看他們練習,真的很棒。

不要去相信什麼大師加持,最重要是自己的實力。

學完一個課程,最重要的是你學到什麼,而不是你拿幾張證書。

我很多學生,他們不見得有亮麗學歷,但他們卻是非常有他們的專業實力的。

最重要的;有他們的自信、實力,這最重要。

沒實力,証書再多都只是騙人的。

你不需要誰的加持、被書,可以闖出一片天最重要

NLP,賺最多的安XXXX、陳XX,他們就都是實力,不論給人帶來什麼?你會問他們那裡畢業、拿什麼證書嗎?

堅持自己的信念,給人最真的才重要。

 

https://www.ftc.gov.tw/internet/main/doc/docDetail.aspx?uid=126&docid=15307

images.jpg

arrow
arrow

    達摩 NLP 催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