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LP銷售教練心經--25

銷售的最高境界陪聊

# NLP銷售教練心經

#人脈決定命脈

#成交後,服務才剛剛開始!

#創造價值

#銷售和收款服務

#拒絕是成交的開始

#信賴感

#用心瞭解

#瞭解對方的心願和擔憂

#愉快的聊天

#真正的銷售

 

1真正的銷售是一個愉快的聊天過程;聊對方的心願、聊對方的擔憂、聊如何完成對方的心願、聊如何拿走對方的擔憂。

 

2、真正的銷售沒有對立的立場,沒有買方沒有賣方。

 

3、真正的銷售是合一地為對方解決問題

 

4、真正的銷售不需要說服對方

 

5、真正的銷售彼此沒有壓力。

 

6、真正的銷售是:說的是對方想聽的,我們賣的是對方想要的。

 

7、真正的銷售是充滿價值感和意義感。

 

8、真正的銷售,事成之後對方會說謝謝。很多人以為,銷售是很艱難的過程。一旦你瞭解銷售之道,你對銷售的感受會改變,銷售不是充滿壓力、銷售不需要說服對方、銷售不是很辛苦。我在改變你對銷售的看法,你以為你在求別人,原來是你在做一件很有價值很有意義的事。你在為對方完成心願拿走擔憂。簡單地說,你在為對方解決問題。

 

 

 

真正的銷售只有兩個步驟:

 

第一:用心瞭解對方的心願和擔憂。

 

第二:運用我們的知識、產品和服務完成對方的心願,拿走對方的擔憂。

 

銷售最大的收穫

 

不是傭金多少,不是晉升,不是增加了炫耀的資本,不是完成任務,銷售最大的收穫是:你生活中多了一個信任你的人!

 

銷售最大的敵人

 

不是對手,不是價格太高,不是拒絕你的客戶,不是公司制度,不是產品不好,最大的敵人是:你的抱怨.

 

 

 

 

使命:培養NLP精英、成就想幸福的你


 

目標:永遠只做一件事——訓練有品德、會銷售、能演講、懂管理的教練型人才


 

願景:打造“華人NLP/教練大學”


 

 

歡迎加入

我們的蔡明庭NLP 催眠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02579250113531/

蔡明庭 NLP 催眠

 

也歡迎朋友加入我們的LINE@

16568

 

也請給我們粉絲頁按個讚

https://www.facebook.com/NLP創始人Richard-Bandler-NLP-催眠-教練技術-華人推廣中心-199735763985501/?modal=admin_todo_tour

NLP創始人Richard Bandler NLP 催眠 教練技術  華人推廣中心

 

 

或我們官網

http://mentor-nlp.com/index.html

 

39775351_313264946092352_6340321801431678976_n.png

快樂.jpg

使命.jpg

快樂4.jpg

arrow
arrow

    達摩 NLP 催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