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最近業績不太好,請看看這裡,你是否?

 

1、碰到客戶,就沉不住氣,一副急於成交的樣子。

2 、對方一問底價,就以為即將成交,甚至自動折扣;降價後,還徵詢對方是否滿意,實在笨到極點。

3、以低姿態打電話給客戶,問對方,下次什麼時候再來看產品,這是不戰先屈己之兵,亂之始也。

4、客戶嘴巴說“不錯”,就以為買賣將成交而樂不可支,以至言談鬆懈,戒心解除,敗之始也!

 

5、沒詳加明察細考,就認定對方必然會買,一廂情願!這種自以為是,自我陶醉的心態,是最常犯的錯誤。

6、客戶問什麼,才答什麼。這種由客戶操控的一問一答,最容易使自己陷於被動的劣勢。應該積極,而且採取主動,最高明的業務員主導買賣遊戲規則。

7、拼命解說銷售重點缺失反倒避而不談。通常買方發現了,未必會說破;但購買意願卻會立刻降到最低點。天下沒有十全十美的商品,你不妨直說缺點。能以誠相待,自動點破輕微的小瑕疵,反而能取得買方的信賴。

7、因客戶未提商品缺點而沾沾自喜。這是一大失策,肯定是低劣的行銷。

9、切忌對客戶的“異議”相應不理,甚至一概否決;應該設法婉轉破解。你可以不同意,但決不可以忽視客戶的觀點。

10、切勿有先入為主的成見,客戶初次光臨,就認定他不可能做決定,而掉以輕心,這種做法,就是趕潛在財神爺出門。其實,購買與否,因人而異,各人想法不同,行事準則各異。有人即使第一次來,也會購買;有人來了十幾次,你說破了嘴,他還是不滿意。所以客戶買不買決定于業務員的行銷技巧,和第幾次來沒多大關係。

 

 

11漫無目標,毫無重點地挨家挨戶拜訪,最終事倍功半。最沒有效率的開發就是地毯式拜訪或從電話簿找客戶。以後者而言,打100個電話,從第一個撥到99個,要花多少時間和精力?就算第100個終於命中目標,業務員的體力和信心也垮了!何苦沒事找事來打擊自己?

12、業務員自己都不瞭解商品,客戶肯定不會買。

13、擺脫客戶先付“一點點”的仲介費,會讓客戶產生戒心,甚至以為你在騙她呢!

14買賣應求速戰速決,以免夜長夢多而生變。給客戶太多時間考慮,反而容易出現變數。

15、未獲得明確答覆前,就讓客戶離去,這是錯誤的第一步。至少應在客戶離去前,要問一問,以明白對方的動態。從對方的回答裡,你才清楚自己的下一步驟該如何應對。

 

歡迎加入

 

我們探討蔡明庭NLP 催眠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02579250113531/

 

NLP 催眠

 

 

 

 

也歡迎朋友加入我們的LINE@

 

 

 

 

 

也請給我們粉絲頁按個讚

 

https://www.facebook.com/心之道-生命密碼-116258462187484/

 

心之道-生命密碼-

 

 

 

 

業績.jpg

業績1.jpg

業績2.jpg

arrow
arrow

    達摩 NLP 催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