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鏡中的自己

朋友X
X你離開房間家時

從鏡中看見自己,說出自己的名字,

然後對自己說我愛你。我真的,真的愛你

這是個開始自己一天的強大步驟。

它的魔力是起初,因為我們經常看著鏡子不以為然地可能會感到不舒服。我們只看到我們自己的缺點。

但是如果我們能夠持之以恆終將扭轉局面,使我們的朋友與周遭的人因鏡子的轉射而成為我們最親愛的朋友,然後事情可以產生極大的改變。

我們值得擁有神聖、宏偉簡單式的生活,且當我們認識到這一點時生命的流動將更順暢。
我通常使用的誓詞之一是︰

生活愛我、一生愛我。

在生命的每一天一生愛我、更多、更多、和更多的愛我是如何的充實生活。
用心去實踐,將產生值得自己生命令人驚歎的效果。

當懷疑時,

只要記得不要試圖想改變整個世界,

只是簡單的跟自己一天一次----一生愛我。

用小步的方式。一旦採取這個行動,可以開始感覺到你的生活、新的自我形象產生。

首先,會感覺很舒服,心會更溫暖和發光,會讓身體很舒適地工作。

很快周圍的氣氛將充分的與人用更友善的方式作出反應。


結束一天的功課也是非常重要

不管想在睡覺之前跟你的夢鄉遇見時或、、、。

這正是很多療愈的事情可能開始發生的時候、、、、。

這一天如果你把「害的思想的帶上床,

那你不會有一個好的癒合睡眠。

讓時間看到自己的美麗,肯定大聲說出來,

然後去睡覺相信你擁有快樂和充滿愛。

不只是為自己,而且為世界。

如果你習慣於這種新的儀式,生活會變得歡樂、有趣。

 

我想要分享我自己日常儀式。

醒來,

我在床上感謝,只知道會有個美好日子,所有的經驗將會是美妙。

然後給自己一點鼓舞士氣的內在話語

外面的世界和會讓我看到它的美和它提供的愛。

總是驚訝於愛和美麗,我每天用這種方式看到。

在年底時,我給自己放慢點的內在話語談話。

我感謝每一天,從生命中學會事情。

睡前我只是釋放一切,並且知道當我感到、、、、在我的床上用、、、,我要去一個擁有精彩的、 深沉的、 寧靜的睡眠夜。

然後我將知道︰ 一生愛我。一生愛我。一生愛我。

遇見鏡中的自己.png

arrow
arrow

    達摩 NLP 催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