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係是我們自己鏡像的反射

生活總是向我們反映我們內心的感受。

當你發展自己內在的愛情和浪漫感時,

此時正在吸引跟你越來越親密感覺的人,

你的分享

他們將像磁鐵被你吸引

 

親愛的朋友

我們與一切都有關係

你甚至與你正在閱讀的內容和我和我的概念有關係。

與物品和食物,天氣和交通工具以及人們的關係

反映您與自己的關係。

你與自己的關係將受到

與你想像是一個孩子時

周圍的成年人的關係的很大的影響。

大人對我們的反應往往是我們現在對自己的積極和消極的反應。

 

想一會兒,當你自言自語罵自己時,所用的話是什麼、、、、、

當他們罵你時,他們是不是用同樣的話呢?

當他們讚美你時,他們使用什麼話?

我相信你用同樣的話來讚美自己。

也許他們從來沒有讚美你,所以你不知道如何讚美自己,

也許你認為自己沒有什麼可讚美的。

我不是責怪我們的父母,因為我們都是受害者的受害者。

他們不可能教你他們不了解的任何東西。

 

如果你想從孤獨的思維變成實相思想,

那麼你需要考慮在你和你周圍創造一個充滿愛心的心理氣氛。

 

當您能夠為實現自己的需求作出貢獻時,您將不會那麼需要和依賴。

與你給自己多少的愛有關。

當你真正愛上自己、知道你是誰,

你會保持並體會生命的中心、平靜和平安,

你會感受----在家里和工作中的關係是美好的。

你會發現自己對各種情況和人的反應是不同的。

曾經可能非常重要的事情似乎變得不重要、、、、。

新關係、觀點、愛、領悟會進入你的生活,也許一些老人會消失。這可能是一可怕的開始,但它也可以是美好的、完美、感恩的,令人興奮的。

 

一旦你清楚了解這個問題,並且知道你在一個關係中想要什麼,你必須出去和人在一起。

沒有人會突然出現在你家門口。

滿足自我的好方法是在一個支持裡。

去探訪你自我的支持吧!

與志同道合的人或參與尋求相同的人的聚會使您能夠跟自己連結起來。

很高興你能夠開始結識新的支持自我的朋友、、、、。

開放並且接受,宇宙、生命將回應您,為您帶來最高的成就。heart-387972_960_720.jpg

arrow
arrow

    達摩 NLP 催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