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LP銷售教練心經--21

銷售一定要做的

# NLP銷售教練心經

#銷售一定要做的

#緊追不放,等客戶做決

#巧用問句促使購

銷售決不要犯的錯

 

1、緊追不放,等客戶做決

 

很多時候,客戶聽完銷售人員對產品的介紹後,表示想要考慮一下,或者要求銷售人員下次再來

 

這時,銷售人員該怎麼辦呢?緊追不放

 

要直接對客戶說:“××,請您好好考慮吧。我將在這兒等候您考慮後的決定。並且提醒他,自己必須留在那兒回答他所有問題,直到他做出決定

 

2、巧用問句促使購

有時,銷售人員將產品介紹給客戶後,客戶很有興趣,但表示要考慮一下

 

這時銷售人員就可以說:好極了!想考慮一下就表示您有興趣,對不對呢?我知道您是您那個行業的行家,不過呢,在我所經營的產品方面,我可是行家。現在,您最想知道的一件事是什麼?

 

應設法知道客戶真正的反對理由是什麼。銷售人員要詢問客戶要再考慮的點,進行針對性解決,促使客戶購買

 

可以這樣問:很明顯,您說您要考慮一下,表明您對我們的產品真的感到有興趣,對嗎?

 

詢問之後,一定要記得給你的客戶留出做出反應的時間,因為他們做出的反應通常都會為你的下一句話起很大的輔助作用。通常情況下,客戶都會說:你說得對,我們確實有興趣,我們會考慮一下的。

可以這樣問:先生,有沒有可能是錢的問題呢?如果對方確定真的是錢的問題之後,你已經打破了我會考慮一下的定律

 

此時,如果你能處理得很好,就能把生意做成。

若客戶不確定是否真的要購買產品,就不要急著在金錢的問題上去結束這次交易。即使對客戶來說是一個明智的金錢決定,如果他們不想買,怎麼會在乎它的價值呢

 

 

 

當客戶猶豫時,你要讓顧客二選

 

 

當我們完成商品介紹之後,顧客還沒有具體表態要不要買。這時我們也不要主動問顧客要不要買,而要以顧客會買為前提,另換方法來切人

 

現在沒時間,想請問一下,什麼時候會有時間?

 

在提出二選一之後,大致三種反應。大部分人不管有沒有興趣買,都會選其中一種作答。那麼,我們就可以一邊說您選得對,確實是XXXXXX之類的話,一邊在拿下訂單請對方填寫。基本上這就算大功告成了

 

可能有人非常驚愕地問你:怎麼回事?這就給我寫了?這個時候我們就要一邊回答:先生/太太,好事是要馬上享受呀。您既然都覺得合適了,那就果斷一些無妨嘛。對了,太太,非常不好意思問一下,這兒是XX區的XX街?一邊做好書寫詳細地址的準備。這樣顧客就會上鉤,橫下心,講出詳細地址

 

另外一種情況。顧客可能會以稍等一下,我自己做不了主我沒帶那麼多錢”“我一下子也不好做決定啊等託詞來做最後的抵抗。這時候,只要我們見招拆招,就可以讓他們當場在訂單上簽字

 

洽談、人際關係、必要性、商品介紹,乃至成交彩排……通過對這些銷售理論的完美實做,終於成功地在訂單上簽下了支付方法。

在顧客幾乎沒做出抵抗,茫然不覺,已經幫他們簽好了訂單的重要事項,只等他們簽字,就可以結束了

 

 

使命:培養NLP精英、成就想幸福的你


 

目標:永遠只做一件事——訓練有品德、會銷售、能演講、懂管理的教練型人才


 

願景:打造“華人NLP/教練大學”


 

 

歡迎加入

我們的蔡明庭NLP 催眠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02579250113531/

蔡明庭 NLP 催眠

 

也歡迎朋友加入我們的LINE@

16568

 

也請給我們粉絲頁按個讚

https://www.facebook.com/NLP創始人Richard-Bandler-NLP-催眠-教練技術-華人推廣中心-199735763985501/?modal=admin_todo_tour

NLP創始人Richard Bandler NLP 催眠 教練技術  華人推廣中心

 

 

或我們官網

http://mentor-nlp.com/index.html

 

1.jpg

信任.jpg

合照.jpg

snapshot20180710220745.jpg

arrow
arrow

    達摩 NLP 催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