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兒子的演講

川普的兒子14分鐘的演講

 

精彩絕倫 👍👍👍

 

http://video.weibo.com/show?fid=1034:bcc98e641ee062e848c1cbbd98edc49e&type=mp4&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你看到什麼

 

川普的演說中用最多的是什麼催眠模式

這是我整理的文化稿看你看出什麼

這是簡單文字稿

先稱讚到場的人

 

 

他很清楚這一條路是很難的

他告訴我們時間到了!不能再袖手旁觀

他深愛我們的國家

但這一次沒有人預料會迎來什麼

要做好準備

很快會看清誰才是真正朋友

會依照我們會遇到誰

 

他打破的記錄充滿體育館的人群和開起的運動

 

 

站在我前方的父親拿到了共和黨史上初選最高得票數

 

他打破了全國各地選民登記記錄

藐視各政治評論員的預測把傳統辯論變成了必看的節目

 

他起發了幾代人 包含跟我一樣的千禧世代

 

對政客毫無信心的人

不再認為為公眾服務是高尚職業的人

 

一年前我父親是個商人跟很多美國人都一樣

但是他不能夠再忍受了

偉大國家所發生的事

不能容忍

特殊利益資金主宰無能的外交政策

將外國置我國之上

他不能夠再忍受一切無能的政府

認為給伊朗1500億美金 換取5名伊斯蘭恐怖份子

是一個成功的談判

他不能夠再忍受目睹不斷對憲法第二修正案的攻擊

 

他不能夠再忍受 剝奪公眾使用聖誕節一詞的權力

或者把宣誓效忠從學校教育刪除

僅僅是為了政治正確

因此 我的父親堅決地把他的整個人生奉獻出來為此努力

 

他建立的一個全球的品牌

一個成功品質堅定跟頂級的代名詞

川普 當人們像我父親一樣拿到職業生涯的巔峰

會牢牢抓著一種生活方式

一種大家都認同的成為美國夢縮影的生活方式

但我父親選擇打破長久以來的禁忌 把夢還給人民

 

他知道這是一個艱難的過程

但對他他知道這是全世界最簡單的決定

 

畢竟還有誰能更好地在這個國家落實符合常理的經營態度

有誰能更好地運用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

解決不切實際造成的19兆美元的債務

 

解決政府 不當的使用而

每秒增加3.2換美金

每天增加20億美金的債務

誰能更好的執行減稅

符合 這個世界最高 稅收的國家

正常化的稅收 使我們的人民能有機會保留他的財富

而不是被效率低下的政府收刮殆盡

 

誰能更好地為無數美國製造商的回歸而談判

誰能更好的

譬如說像福特等等等回歸他們當初 創業的地方--美國

 

誰會比一個在全國僱用了成千上萬員工的人更符合做這些事情啊

就是我的父親

是時候選一個有常識的總統了

是時候選一個懂得交易的藝術

更明白美元價值的總統了

我們的稅金

是時候選一個總是付錢給別人而非一直向他人索取錢財的總統了

 

他的職業生涯中

他一直不斷接收到政府的請求

請他介入挽救那些延期的工程

超支巨大的公共項目

從紐約的中央車站外牆

到華盛頓標誌性的老郵局

這只是少數的幾個例子

 

1986

紐約試圖翻新中央公園一個簡單的溜冰場

這個項目拖了6

花了超過1300

比原本過度充足的預算多五百萬美金

但是還是做不完

那個時候我父親每天都從窗外的他的辦公室看到這個災難性的項目的施工現場

他決定介入 反感政府的緩慢無能的進度

為完成項目

他自掏腰包投資200萬美元

然後這個耽誤了6年的項目

我父親用不到6個月就完成了

比預計進度提前2個月的進度

 

低於預算的100萬美元的造價完成了 這就是我父親

 

是時候選一個能使美國再次偉大的總統了

一個能以更小的代價更快的速度來執行的

 

整個職業生來中更新街道 塑造了全國的天際線

把夢想變成現實

這就是他做的事

他就是這樣一個人

有人曾經問過我的父親

有沒想過競選總統

他的回答是只有當國家要讓我別無選擇時

那天已經來臨

 

是的 先生女士們這一天已經到來了

當我走在 父親在全球各地建的地方頂級的高爾夫球場

酒店

房地產

準確無誤的捕捉到他眼中的情勢

我看到了他對國內基礎設施 而感到屈辱挫折

 

我看到了他對無辜生命的逝去而感到悲傷

以及其他 生活在非法移民 避難城市的人被她們搶走本應穫者的利益

政府的無能跟腐敗而不斷遭遇的受害者

那些手無寸鐵無辜的美國人

 

當我看到他對全球排名30位的教育系統而感到屈辱

我看到他對華近4000億貿易差額

600億對墨西哥貿易差額

中東持續的動盪而感到 痛苦

 

代價是數以億計的美金 跟成千上萬的人命

但今天我在他眼中看到的是

他對國家真摯的愛

他對國家感到驕傲

想要的是美國再次偉大起來

 

我想對坐在那邊的父親說感謝你給我生命

感謝你為家人提供的生活

感謝你為全球各地員工提供的生計

我想感謝我父親給我的生活

所以我能成為我的下一代提供保障時

我跟我的妻子想翻開開始生活的新篇章時

在這方面

我想他希望給我的孩子們留下些什麼

對我而言比慈善更珍貴的事情並不多

 

在我看來

最重要的是

我們是怎樣的一個人

他是我們衡量此生的工具

正如馬丁路德說的

生命中最持久跟最迫切的問題是 你能為他們做些什麼

 

 

我用父親教給我的原則來管理基金會

誠實

正直

有價值

我希望其他的慈善機構也用相同的道德原則來營運

而不是將之作為個人致富的管道

不能成為腐敗跟醜聞的燈塔

 

得到上帝恩賜的人

理應為上帝行善事

就是這一種觀念

信念

讓我父親做出巨大的犧牲

競選這個全球最強大

但卻最不能被輕易原諒的職位

沒有比這更高的召喚

沒有比這更無私的

 

沒有比這更高的召喚

沒有比這更無私的行為

 

對那些失業坐在家中看我演講

那些為下一期房貸房租煩惱的人

我父親正在為你們選舉

 

對那些在醫院通過電視收看這演講

那些長期以來被忘恩負義的體制和不被不重視的人

不尊重的人

我父親正在為你們選舉

 

對那些日復一日通過金屬檢測器

走進資金不足的學校的老師們

我父親正在為你們選舉

 

對那些正在收看的工人

那些被非法勞工跟移民搶佔工作職位的人

我父親正在為你們選舉

 

 

對那些因激進環保局的激進規定

而失去工作機會的油氣行業的工人們

我父親正在為你們選舉

 

對單親媽媽有特殊需求兒童的家庭

跟再也無法負擔日常醫療需求的中產階級家庭

我父親正在為你們選舉

 

 

這十一月我請你們遵照本心

為有正確的選舉理念的人投票

為一個從未做過政客的候選人投票

為一個從來沒有接受過政府薪水的候選人投票

 

為一個不會被收買出賣購買威脅恐嚇

或離開工正真實道路的候選人投票

 

而且坦白說

朋友們

為一個不需要這個職位的候選人投票

我從未如此 為自己是川普家族的一員而感到驕傲過

我從未如此為自己是我父親的兒子而感到驕傲過

能參與這一場旅行 是我無上的光榮

是他邀請了我

 

爸爸

你再一次以身作則教育我們

你是我的英雄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你是下一任的美國總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摩 NLP 催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